好心情说说吧,你身边的情绪管理专家!

好心情说说专题汇总 心情不好怎么办

励志的句子

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里,经常可以在各个地方看到一些句子,经典的句子往往可以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心情,你和朋友分享过哪些句子?下面是小编为你精心整理的“唯美的日语说说”,供你阅读参考,并请收藏本页面!

一件事只要你坚持得足够久,坚持就会慢慢变成习惯原本需要费力去驱动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饭,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变得理所当然,激励自己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那些比自己优秀的人还一直在努力的前行!今天就让小编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唯美的日语说说吧,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唯美的日语说说

【一】

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暗礁がない、美しい波がない;挫折がなければ、壮麗な人生はない。

【二】

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人は自分で最大の敵である;人は勇敢に自分の最良の友達であるならば。

【三】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すべての偉大な行動と思想、すべて1つの小さい始めの始め。

【四】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自分は自分が最も悲しい失败、自分は自分が最も尊いことに戦勝ている。

【五】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やっかむ人、自分に何の利益も増加しない。やっかむ人、他人の成就を減らすことはあり得ない。

【六】

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

生活の中の毎日すべて生命の中の最後一日とするならば、人生は更にすばらしくて、人生は更にすばらしいです。

【七】

快乐是一种香水,无法倒在别人身上,而自己却不沾上一些。

楽しみは1種の香水は、他人には倒れない、自分はいくつもつけない。

【八】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金の人の損失が少なくて、健康の人を失って百千、勇気の人を失う人はすべて損失を損失してすべて。

【九】

流星之所以美丽在于燃烧的过程,人生之所以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

流星が美しくて燃える過程にあり、人生の美しいのは、奮闘の過程にある。

【十】

把困难举在头上,它就是灭顶石;把困难踩在脚下,它就是垫脚石。

困難を挙げて頭の上で、それは溺死石;困難を踏む、それは踏み台。

【十一】

在你发怒的时候,要紧闭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气。

あなたが怒るとき、あなたの口を閉め切って、あなたの怒りを増加するようにしないで。

【十二】

平静的湖面锻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生活的强者。

穏やかな湖面は精悍の水夫を鍛えないで、安逸の生活は生活の強者が出ないで。

【十三】

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滝は崖に対しても恐れてはならないので、腹いせの生命の歌を歌い出す。

【十四】

构成我们学习最大障碍的是已知的东西,而不是未知的东西。

私たちの学習最大障害のあるものは既知のもの、未知のものではない。

【十五】

长在我们大脑左右的耳朵,往往左右我们的大脑。

私たちは脳の耳にして、しばしば私たちの脳を左右する。

【十六】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また長い道、1歩ずつ歩いて行ける、また短い道、足の足も届かない。

【十七】

你若要为你的意义而欢喜,就必须给这个世界以意义。

あなたの意味に喜び、この世界に意味があるなら。

【十八】

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

決定、難しいとは、行動に付する、そして最後まで堅持することです。

【十九】

善待自己,幸福无比,善待别人,快乐无比,善待生命,健康无比。

自分を大切にすること、幸福は比類なくて、人を大切にして、楽しくて、生命、健康、健康は比類がない。

【二十】

大海因为波澜壮阔而有气势,人生因为荆棘坎坷而有意义。

海は波乱万丈で、人生はイバラのでこぼこで意味がある。

【二十一】

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

むしろ失败してあなたの好きな事には、成功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ことに成功させている。

【二十二】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あなたはいつから始め、重要なのは始めから停止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二十三】

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思い通りにならない時は悲しみにくぐるないで、笑い声の日を考えてみよう。

【二十四】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成功する人は、経験、失敗する人は自分で勉強経験をすること。

【二十五】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他人のプライドを顧みず、他人のプライドを顧みずに、もっと良い言葉は使いません。

【二十六】

这是一个不容我们从头再活一次,即使再往回过一天、过一分、过一秒的一辈子。

これは一日から一度としてもう一回生きても、一日一日として一日、一秒、一秒の一生涯。

【二十七】

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说说,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君が穀に落ちた時は、その表示には、あなたは、上には、下へは、下!

【二十八】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あなたの知恵には、傲慢な、あなたの謙虚心に知恵を欠けてはいけない。

【二十九】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获致幸せの最上の方法はあなたの持っている、大切にしてあなたを忘れない。

【三十】

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还有一千次呢。

あなたに美しいの等待と追求を離すカフェ、999度はずれになっても、千回か。

【三十一】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个只有兴趣者。

信念者が開発した力、興味者よりも大きい。

【三十二】

你希望别人怎样对待自己,你首先应该怎样来对待别人。

人に自分のことをどう扱うか、自分はまず、他人にどう対応していいか。

【三十三】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理想は天国、地獄は天国です。希望のある場所、痛みも喜びになる。

【三十四】

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失敗は一時停止に成功する、もし私はできないなら、私は必ず必要です;もし私は要して、私はきっとでき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三十五】

生活本没有导演,但我们每个人都像演员一样,为了合乎剧情而认真地表演着。

生活は監督、私たちはすべて役者のように、ストーリーに合うために真剣に演技していた。

【三十六】

相信信念能够战胜一切,这本身就是一个最伟大的信念。

信念はすべてを克服することを信じることを信じることは、この自身が最も偉大な信念です。

【三十七】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君の一秒を無駄にしないで、好きな人に何かを考えて。

【三十八】

最好的与最坏的创造了历史,平庸之辈则繁衍了种族。

最良のと最も悪い歴史、凡庸の世代は種族を繁殖させた。

【三十九】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信じることは、力を抑制することで、信仰は力であ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j458.cOM更多句子大全编辑推荐

qq日语说说


qq日语说说

【一】

人は心が楽しくないため、やっと浪費、1種の補償に作用します。」私は、女の悲しみと怒りが好きになった後に食べるのが好きです。

翻译:人因为心里不快乐,才浪费,是一种补偿作用。这句话让我知道了女人伤心难过和生气后总喜欢去吃吃吃买买买的原因。

【二】

いつから知らないで、私はすでにつるつる自分の角。ささいなことで怒ることはできなくて、私はいくつかのためにも、小人のために。私は1種の中庸の心の中で向かい合って、功労を求めて、賢者て無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このようにとても気概がない、しかし、私はただ1種の平板な生活をしたいです。安安、簡単に、自分の楽しいことを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生涯は淡々。

翻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或许这样很没志气,但是,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简简单单,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此生淡然。

【三】

私は愚かで、気にかける人の1つの無意の話で、悲しくて泣いて、時に、本当にとても苦しい思い、とても苦しいです。

翻译:我很笨,在乎的人的一个无意的话,伤心的哭,有时候,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四】

結果、過程は最も重要なのは結果は最も重要な結果あなたは満足していない場合は、少なくともあなたの努力をしたことがあるか、少なくとも、努力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悲しまないで。

翻译:有些事不定需要结果,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假如结果你不满意没关系至少你努力过下次再继续努力不就好了吗?不用伤心难过。

【五】

あなたはいつも笑っている、背中には泣き声がない。あなたはいつも人の前にりっぱで、人の後で悲しくない。苦衷、自分の誰も見えない。一部の人知れぬ苦痛、瀋黙を除いて誰が解心宽。人はあなたの、永遠に同情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だから傷口の痛みは自分で最も明です。強者とは、悲しいことができて、悲しいことです。いつ痛いのか知らない、いつも笑っていて。

翻译:你总是笑容满面,未必背后没哭声。你总是人前体面,未必人后没心酸。有些苦衷,除了自己谁也看不见。有些隐痛,除了沉默谁能解心宽。别人能给你的,永远只是同情!所以伤口的疼,只有自己最明。所谓强者,就是屏蔽了伤心事。知道什么时候痛而不言,什么时候笑而不语。

【六】

喜びも悲しみも、順境も、生活も私には何か、今の状態、すべては神様からのプレゼント、私にも優秀な成長をさせてくれます。

翻译:无论开心、伤心;无论逆境、顺境;无论生活给予我什么,我都享受当下的状态,都是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更优秀的成长。

【七】

すべての人はすべて探し当てて一つの人、その人は、こんにちは、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あなたを思って、秒回あなたのメールは、はりきってあなたの手が、あなたに朝食を、あなたに付き添って食事をして、あなたを聞いて歌を歌う、君を悲しませない悲しい。これこそが本当にあなたの一生の人、幸せ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は遅くなって、本当に本当に本当に。

翻译:每个人都会找到一个对的人,那个人会对你好,随时随地想你,秒回你的短信,拉紧你的手,给你送早餐,陪你吃饭,听你唱歌,不让你难过不让你伤心。这才是真正要陪你一辈子的人,幸福可以来的晚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八】

誰にも心の中に住んでいる子供で、時間となって彼をますます深くなって、そして、楽しい時、悲しい時、狂気の時には、そっと出現を持って、最初の様子、記録の一つ一つの瞬間を美しい。時は歌に子供がいて。

翻译: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孩子,随着时间和成会他会躲藏得越来越深,然后,快乐的时候,伤心的时候,疯狂的时候,就会偷偷出现,带着最初的模样,记录每一刻美好。 时光是首歌带着孩子气。

【九】

それは君とずっとあなたの後について機の女子クラスにあなたの好きな女の子が、突然ある日後のテーブルの女子回転行くよ、あなたはやっと発見してあなたはとても悲しんで。知らないうちにあなたはすでに彼女を好きになって。このような愛は初出時の釘付け、ではなくて、ずっと黙々として付き添う!

翻译:这就像是你一直在和你的后桌女生谈论班里你喜欢的女孩,可是突然有一天后桌的女生转走啦,你才发现你很伤心。原来不知不觉你已经爱上了她。这种爱不是初见时的惊艳,而是一直以来默默的陪伴!

【十】

その後、私たちはすべてとても悲しい悲しい人、長い後に、それは笑い話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翻译:后来,我们都很少提起那个让自己伤心难过的人,很久以后提起,竟成了笑话。

简短一句话优美的日语唯美句子



花ならつぼみの私の人生、この青春の始まりを、悔しいのないように大切にしたい。我的人生正如未开的花蕾。想在这青春的开始,不留下后悔好好珍惜。- 《一公升的眼泪》

もう一度だけ顽张ろうって决めたこの夏休み、往人さんとであったあの日から始まった夏休み。いろ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けど、辛かったり苦しかったりしたけど、私顽张って、よかった。私のゴ?ルは幸せと一绪だったから。一人きりじゃなかったから、だから、だからね、もうゴ?ルするね。 神尾?铃

?があんなに洁く散るのは来年も?くのわかってるからだよ。樱花这么毅然飘散是因为她知道明年还会再开 《花样奈穗》

例え愿いが届けなかったとしても、别な小さな幸せが、どこかで待っててくれたりするんだろうか 。即使无法实现愿望,在某个地方也会有其他小小的幸福,等待著我们吧。 《蜂蜜与四叶草》

心身(しんしん)ともに大変だと思いますが、強い気持ちを持ってがんばって乗り越えてください。

虽然知道你现在一定身心俱惫,但是请一定要怀着强烈的信念努力跨过这个坎。

私は人生の種類の速度を使用し、お会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我该用什么样的速度去生活,才能与你相逢。

私の歩みは遅いが、歩んだ道を引き返すことはない。

我的步伐虽然缓慢,但从没中途折返过。

僕らは、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ひとりひとり違う種(たね)を持つ。その花を咲かせることだけに、一生懸命になればいい。

我们都是世界中唯一仅有的花,每个人都持有不同的种子,努力让自己的那朵花绽放,这样努力着就好。

色褪(いろあ)せて見えるこの世界に、确かなものは何(なに)もないけど、信(しん)じていたい、キミとなら。

如果说,现在在这个逐渐退色的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信任的了,我依然愿意相信,只要是和你在一起。

言葉(ことば)はこころの使(つか)い。

言辞是心灵的使者。

夕日(ゆうひ)のなか、めぐり逢(あ)えば、あなたはわたしを 抱(だ)くかしら。

倘若夕阳西下,你我相遇,你是否会拥我入你怀中。

今日は結婚式(けっこんしき)。ごめんねもありがとうも、おめでとうすら言えない天の邪鬼(じゃく)な私をあなたは許してくれるかな?

今天是你的婚礼,你会原谅这个别扭的连对不起谢谢甚至恭喜都说不出口的我吗?

できるかできないかじゃなくて、やるかやらないかだと思います。

人不分能干还是无用,只看做还是不做。

自分の価値〔かち〕は自分できめる。 他人の目なんて気にしない。

自己决定自己的价值,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妬みによって 幸福になる人間は どこにも いない。

何处都不会有因嫉妒而获得幸福的人。

俺(おれ)、いつでも本気(ほんき)だぜ。

我什么时候都是很认真的!

时には自分の?持〔きも〕ち抑〔おさ〕えて、相手〔あいて〕のために引〔ひ〕けるのが、爱だと思うけど。我想,有的时候,能压抑自己的感情,能为对方着想,这就是爱。 《最后的朋友》

梦を见る事が出来なければ、未来を?える事は出来ません。不怀揣梦想,就无法改变未来。 万??平 《华丽一族》

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そして それ故(ゆえ)に美しい。世界并不美丽,但却因此而美丽。 《奇诺之旅》

日々私たちが过ごしている日常というのは、?は奇迹の连?なのかもしれん。我们每天度过的称之为日常的生活,其实是一个个奇迹的连续也说不定。 《日常》

いくつの梦を数え、谁もが梦を探している。足早に行き交う人波に纷れて、君らしさを见失ったなら、ここへ?っておいで、羽を休める场所へ。数着无尽的梦想,每个人都在追逐明天。脚步匆匆人潮交错,若迷失了自己,请回到这个可以收起羽翼的地方。 中孝介 《家路》

时を重(かさ)ねて君を知ることこんなに嬉しいと思えるから。时光堆叠,我感受到认识你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侵略!イカ娘」ED

今、手をつないでいるその人に出会えたのは、奇迹(きせき)のような确率(かくりつ)です。光の中に出ても、その手を离すことのないように。能和你现在牵着手的那个人相遇的概率简直是近乎于奇迹,希望你们就算重新回到了明亮的世界也不要放开彼此的手。- 《野猪大改造》

出会いがない、というけれど、出会った事に?づいてないだけかもしれない。 见过ごしがちなその瞬间 を、「恋の始まり」だと?付けるかどうか以为没有邂逅,其实可能只是还未察觉到邂逅已经降临。你是否能察觉,那些极易被忽略的爱情萌芽的瞬间 -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私たちはもう精一杯(せいいっぱい)顽张りました。大切にしました。后悔す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ほかのはただ运命(うんめい)に任(まか)せます。 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都交给命运。

なんかとても不思议だ、何年前までは?らお互いに?も知らなかったのに、今はこうやってまるで当たり前みたいに一绪に过ごして、夕暮れの空を见上げて、绮丽ねなんて言ってる。总觉得不可思议,就在几年前我们还互不相识,现在却这样,理所当然似的生活在一起,仰望黄昏的天空,说着真美啊这样的的话。

青春とは、七つの自分に会えること。一人は明るい、一人は忧?(ゆううつ)、一人は?(つや)やか、一人は冒?(ぼんけん)してる、一人は强がり、一人は优しい、最后の一人は成长している。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

すべての终わりは新(あら)たな始まりである。所有的终结都是新的开始。

せめて一度くらい、振り向いてほしかった。せめて风のように、ただ傍にいたかった。但愿能再度,回首相凝望。惟愿如轻风,伴君永长久。 中孝介 《恋》

どんな别れがあったとしても、出会ったことには必ず意味がある。即使是分别,相遇也一定是有意义的。 《红线》

一度あったことは忘れないものさ。思い出せないだけで。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千と千寻の神?し》

死んだ人间(にんげん)はきっと谁かの心へと旅立(たびだ)ち、思い出となって生き?(つづ)けるのだ。 人死之后,一定是去了谁的心房之中,成为那个人的回忆,一直永存在那里。- 《在盛夏等待》

いつだって?ら、きっと谁だって、悲しみや弱さいくつも引き连れて、倒れかかったって、踏み出す力を、きっとそこには、泣いた分の笑?が待ってる。自分を信じて。无论何时的我们,无论是谁,都一定带著无数的悲伤和软弱。即使倒下,拥有再次迈步的力量,在那里就一定会有与泪水等量的笑容等待着。相信自己。----赤西仁「care」

いつかお父さんみたいに大きな背中で、いつかお母さんみたいに静かな优しさで。总有一天会像父亲一样拥有宽阔的背影,总有一天会像母亲一样拥有静谧的温柔。 清水翔太 《Home》

もしある日、君が?のことを?えていなくて、そして?も君のことを?えていない、それでも、时间はきっと?たちの代わりにそれを?えていてくれる。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记得,我也不再记得,时光一定会代替我们记得。

もう あの日に帰りたいなんて言いません

今の自分を認めて生きていきます』

我已经不说什么想要回到从前之类的话了

我认可了现在的自己,要好好活下去

优(やさ)しさにはいつも感谢(かんしゃ)してる。だから强(つよ)くなりたい。

一直感念那些温柔,所以想变得强大

だから 私は绝対に逃げたりはしない

そうすれば きっといつか

所以,我坚决不会离开

这样,将来有一天 一定。。。

転んだついでに空を見上げれば

青い空が今日も

限りなく広がって微笑んでいる

跌倒以后,还可以顺便仰望一下天空

蓝蓝的天空今天也在无限延伸朝着我微笑

できそこない(出来损ない)- 废物 de ki so ko na i。

痴呆(ちほう)- 呆子 chi hou

色鬼エロオヤジ(只适用于男人)

见にくい颜 丑八怪脸

何だよ! nan da yo

てぇめ!(てめぇ) 你(这混蛋)

废物(常用版,也是文明版)ろくでなし

靠!くそったれ!

呆子(升级)ボケ

间抜け(まぬけ)- ma nu ke

变态へんたい

小鬼饿鬼(ガキ)

去死死ね!(死にやがれ!)

てめえ(てまえ te me-)

ぼけ bo ke大呆瓜 へたくそ(下手粪 he ta ku so)大笨蛋

混蛋(最常用)马鹿野郎(ばかやろう)

こぞう(小僧 ko zo-)----小家伙

いなかもの(田舎者)- 乡下人 i na ka mo no

なきむし(泣き虫)- 爱哭的人 na ki mu shi

君の支(ささ)えになりたい、ほんの少(すこ)しだけでもいい。

我想成为你的支撑,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好。

人生(じんせい)は己(おのれ)を探(さが)す旅(たび)である

人生就是寻找自我的旅行。

喧哗して电话して泣いたことあったね、?んだ日がなぜか?かしい。喜びも悲しみも振り向けば道のり、どんな时も一人じゃなかった。吵架的时候,打电话的时候,哭泣的时候都曾经有过,那些曾经烦恼的过去,不知为何如此怀念。喜悦也好,悲伤也好,如果回首这段路程,不论何时自己都不是孤单一人。

あなたが生まれて、この世に存在すること。それだけで、可能性や未来はどこまでも?がっている。你降生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仅此而已,就有无限的可能性与精彩的未来

千年后轮?を缲り返し爱はさらに深まり、なお私はあなたを待ち?ける。史书には魏碑体の书体で洛阳城が记される。あなたが前世で稼ぐように今世で私についてさすらい?ける。雨がしとしと降る、あなたの旧居に草木生い茂る。私は闻いた、あなたが始终独り身を贯いたこと。古い城门に树木の根が?食う、石?にこだまする、私をたち?ける声。千年后累世情深还有谁在等、而青史岂能不真魏书洛阳城、如你在跟前世过门跟着红尘跟随我浪迹一生。雨纷纷,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斑驳的城门盘踞着老树根,名人名言,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

毎朝起きるとき、今日もすばらしい一日(いちにち)になると信(しん)じることだ。

每天起来都要相信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待つことのできる者には、すべてがうまくいく。

能够经受住等待的人,才会一切顺利。

すべての出会(であ)いが 美(うつ)しい とは限(かぎ)らない。 すべての別(わか)れが 悲(かな)しい とは言(い)えない。

所有的邂逅并不一定都美丽,所有的离别未必都悲伤。随遇而安,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やれることをやらないで、後悔(こうかい)するのは嫌(いや)なんだ。

我不愿意忽略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之后再后悔。

あなたさえそばにいてくれれば、ほかには何もいりません。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别的我什么也不需要。

たまにいるんだ。あいうバカだ。ひょうてきを決(き)めたら、死ぬまで戦うことをやめねえやつ。

偶尔就是会有这种笨蛋。一旦认准了目标,直到死也不会放弃战斗的家伙。

幸〔しあわ〕せは いつも 自分〔じぶん〕のこころが きめる。

幸福是由自己决定的。

どうして人は誰かを羨ま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のでしょう。どうして気がつかないのでしょう。

自分自身の素敵なところに。

为什么人都要羡慕别人呢,为什么都不会发觉自己的优点呢?

生まれ変わ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よ 、だけど変わってはいけるから。

我们无法重新再活一遍 ,但是却能够改变自己。

初めて会ったとき、 この人が 運命の人だと 直感でわかった。

初次见面时直觉就告诉我,那个人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ものたりない,あこが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

仅仅只是喜欢你已然不足够,仅仅只是憧憬已然不足以填补心灵。

このずっと?く 空の下、今どこにいますか?今日は谁と会い、どんな话をして、どこへ行きましたか?最后に私を思い出したのはいつですか?今谁を爱していますか?在这片广阔的天空下,你现在身在何处,今天遇到了谁,说了什么,去过了哪里,最后一次想起我,是在什么时候,现在又爱着谁呢?

神?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负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强さを。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上帝请你一定要保佑他。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都不被挫败。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摔倒过多少次,仍有站起来的顽强。保佑他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请一定要保佑他。 《仆等ガイタ》

谁にも见せない?があった、人知れず流した?があった。决して平らな道ではなかった、けれど确かに?んで来た道だ。あの时想い描いた梦の途中に今も、何度も何度も谛めかけた梦の途中、いくつもの日々を越えて、?り着いた今がある。だからもう迷わずに进めばいい、?光の架桥へと谁都有过独自哭泣的时候,流过多少不为人知的泪,明知道路途艰辛荆棘,可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地走过,那些曾经的梦想直到今天,多少次想要放弃,忍受过无数的日日夜夜,该有的终会拥有,所以不再迷茫,让我们前进,向着光荣之桥。

?は、幸せってのはとても简?なんだよ、好きな人がいて、やりたいことがあって、そして期待できる未来、ただ、それだけなのよ。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人爱, 有事做,有所期待

最近困るのは、小さな别れを、少し寂しいって感じることだ。束の间の出会いと别れ、その刹那を一つ一つ大切に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う。 最近的烦恼是,小小的离别带来的寂寞。一瞬间的邂逅与分别,这一个一个的瞬间,我想好好珍惜起来 《夏目友人帐》

日语说说带翻译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今天就让小编网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日语说说带翻译吧,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日语说说带翻译

【一】

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暗礁がない、美しい波がない;挫折がなければ、壮麗な人生はない。

【二】

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人は自分で最大の敵である;人は勇敢に自分の最良の友達であるならば。

【三】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すべての偉大な行動と思想、すべて1つの小さい始めの始め。

【四】

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自分は自分が最も悲しい失败、自分は自分が最も尊いことに戦勝ている。

【五】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やっかむ人、自分に何の利益も増加しない。やっかむ人、他人の成就を減らすことはあり得ない。

【六】

对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对待,人生定会更精彩。

生活の中の毎日すべて生命の中の最後一日とするならば、人生は更にすばらしくて、人生は更にすばらしいです。

【七】

快乐是一种香水,无法倒在别人身上,而自己却不沾上一些。

楽しみは1種の香水は、他人には倒れない、自分はいくつもつけない。

【八】

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损失极多,失去勇气的人损失一切。

金の人の損失が少なくて、健康の人を失って百千、勇気の人を失う人はすべて損失を損失してすべて。

【九】

流星之所以美丽在于燃烧的过程,人生之所以美丽在于奋斗的过程。

流星が美しくて燃える過程にあり、人生の美しいのは、奮闘の過程にある。

【十】

把困难举在头上,它就是灭顶石;把困难踩在脚下,它就是垫脚石。

困難を挙げて頭の上で、それは溺死石;困難を踏む、それは踏み台。

【十一】

在你发怒的时候,要紧闭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气。

あなたが怒るとき、あなたの口を閉め切って、あなたの怒りを増加するようにしないで。

【十二】

平静的湖面锻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生活的强者。

穏やかな湖面は精悍の水夫を鍛えないで、安逸の生活は生活の強者が出ないで。

【十三】

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滝は崖に対しても恐れてはならないので、腹いせの生命の歌を歌い出す。

【十四】

构成我们学习最大障碍的是已知的东西,而不是未知的东西。

私たちの学習最大障害のあるものは既知のもの、未知のものではない。

【十五】

长在我们大脑左右的耳朵,往往左右我们的大脑。

私たちは脳の耳にして、しばしば私たちの脳を左右する。

【十六】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また長い道、1歩ずつ歩いて行ける、また短い道、足の足も届かない。

【十七】

你若要为你的意义而欢喜,就必须给这个世界以意义。

あなたの意味に喜び、この世界に意味があるなら。

【十八】

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

決定、難しいとは、行動に付する、そして最後まで堅持することです。

【十九】

善待自己,幸福无比,善待别人,快乐无比,善待生命,健康无比。

自分を大切にすること、幸福は比類なくて、人を大切にして、楽しくて、生命、健康、健康は比類がない。

【二十】

大海因为波澜壮阔而有气势,人生因为荆棘坎坷而有意义。

海は波乱万丈で、人生はイバラのでこぼこで意味がある。

【二十一】

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

むしろ失败してあなたの好きな事には、成功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ことに成功させている。

【二十二】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あなたはいつから始め、重要なのは始めから停止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二十三】

不如意的时候不要尽往悲伤里钻,想想有笑声的日子吧。

思い通りにならない時は悲しみにくぐるないで、笑い声の日を考えてみよう。

【二十四】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成功する人は、経験、失敗する人は自分で勉強経験をすること。

【二十五】

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他人のプライドを顧みず、他人のプライドを顧みずに、もっと良い言葉は使いません。

【二十六】

这是一个不容我们从头再活一次,即使再往回过一天、过一分、过一秒的一辈子。

これは一日から一度としてもう一回生きても、一日一日として一日、一秒、一秒の一生涯。

【二十七】

当你跌到谷底时,那正表示说说,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君が穀に落ちた時は、その表示には、あなたは、上には、下へは、下!

【二十八】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あなたの知恵には、傲慢な、あなたの謙虚心に知恵を欠けてはいけない。

【二十九】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获致幸せの最上の方法はあなたの持っている、大切にしてあなたを忘れない。

【三十】

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还有一千次呢。

あなたに美しいの等待と追求を離すカフェ、999度はずれになっても、千回か。

【三十一】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个只有兴趣者。

信念者が開発した力、興味者よりも大きい。

【三十二】

你希望别人怎样对待自己,你首先应该怎样来对待别人。

人に自分のことをどう扱うか、自分はまず、他人にどう対応していいか。

【三十三】

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理想は天国、地獄は天国です。希望のある場所、痛みも喜びになる。

【三十四】

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失敗は一時停止に成功する、もし私はできないなら、私は必ず必要です;もし私は要して、私はきっとでき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三十五】

生活本没有导演,但我们每个人都像演员一样,为了合乎剧情而认真地表演着。

生活は監督、私たちはすべて役者のように、ストーリーに合うために真剣に演技していた。

【三十六】

相信信念能够战胜一切,这本身就是一个最伟大的信念。

信念はすべてを克服することを信じることを信じることは、この自身が最も偉大な信念です。

【三十七】

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君の一秒を無駄にしないで、好きな人に何かを考えて。

【三十八】

最好的与最坏的创造了历史,平庸之辈则繁衍了种族。

最良のと最も悪い歴史、凡庸の世代は種族を繁殖させた。

【三十九】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信じることは、力を抑制することで、信仰は力であると信じています。

【四十】

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つまずいても光彩ず、転ぶたびに立ち上がることができ、最大の誇りだ。

读了“唯美的日语说说”,您get到快乐和感悟了吗?这些短句很有收藏的价值,值得您发发朋友圈。j458.com小编推荐您阅读心情唯美的说说,希望您喜欢。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www.j458.com/a/1753245.html,并在标注文章来源。
上一篇 : 法语心情说说大全
下一篇 : 闺蜜手牵手的唯美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