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声口哨的吹响,对于新生的我们开始了为期__天的军训,我们穿着学校里同一发放的军绿色的军装和绿色的军帽,整整齐齐的站在诺大的操场上,听着军训正式训练前的动员大会,听着讲台上面老师慷慨激情的发言,我心里充满了期待但也很忐忑。
我期待的是,我可以看到中国军人的风姿,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军人,以前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穿着军装,排着整齐的队伍,整齐划一的敬礼的时候,我都感觉到自己内心的热血澎湃,现在能够近距离的跟他们相处好几天,我是真的很激动。而让我忐忑的是,现在是夏天,太阳当头照的时候,我们的训练都是在室外,对自己进行这样高强度的训练,是否能坚持到最后,心中还是很忐忑的。
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让我们在操场上站军姿,一动都不能动,手脚都要严格的摆放,腰要挺直,对于平常不怎么训练的我们,真的是叫苦连天,我也坚持不了多久就松懈了,每次我有所松懈的时候,教官就会出现在我的身后,示意我好好站,站准确。这才第一天,我就感觉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站在操场上一天,我都感觉自己都快被太阳烤融化了。
之后的军训的几天,我却慢慢的习惯了这样的方式,军姿也慢慢的站的笔直了,不用教官来监督了,满操场的此起彼伏的叫喊声:立正、稍息、向前看、向右看齐等等这些,听多了慢慢的习惯了,原本以为很严肃的教官,在这几天的相处后,也渐渐的露出一点点真性情,抬头望天空,好像太阳也没那么恐怖了,自己在不知不觉当中,已经有了坚持的意识。
军训结束的那天,我们满眼通红的看着教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渐行渐远,为我们这次的军训提供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虽然被晒的漆黑,但是我们心中却是满是向上的力量,这是教官们带给我们的,也是这次军训中注入到我们内心深处的。我想以后能够面对任何的困难了,就像军人一样用坚强不屈的信念去打败它们。我站在太阳底下,对自己新学校新环境充满了斗志,我想我会很好的适应所有新的事物和新的人,我会好好的度过接下来的学习时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