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心得
桂林有很多是少数民族,还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情理脱俗的,桂林位于广西,除了有当地的民族特色以外,还有一些是后来经过开发和发展才建立起来的旅游景点,但是关于桂林的旅游景点的名有很多还是有历史出处可考证的,有的是根据名人墨客的题诗留词来命名,有的则是根据一些美丽的传说来命名的。去桂林旅游的最佳季节是在每年的四月份到十月份,十月一日国庆节长假的时候,是最适合去桂林旅游的季节,但是每年的劳动节和国庆节却是桂林旅游的最高峰的时期,去桂林旅游的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拥挤异常,不管是机票还是火车票还下榻的酒店都是一票难得,家家爆满,订一张去桂林的火车票不容易,订一张去桂林旅游的飞机票更不容易,如果不早一些下手,你会发现,就算是经历了千辛万苦买到去桂林票以后,你就会发现,由于高峰期,桂林的所有的著名的酒店已经都被定完了,还有就是那些正规的酒店,也已经被订的的差不多了,我觉得有的朋友会问了,这是为什么啊,因为,旅游已经变成了桂林的经济来源的重要支柱,每一年来桂林旅游的人就如动物迁徙的时候的过江之鲫,多如牛毛,数也不见的数不过来啊。桂林向来有山清水秀人美的美称,在桂林有很多的妙龄的少数民族少女,她们能歌善舞,活泼开朗,热情好客,每当有客人来到她们的家里,她们就会拿出最好的东西招待那些远方而来的客人,并热情的带着客人四处去游玩,给客人以无微不至的照顾。
这些少女一般都会唱歌跳舞,会做当地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美食,她们淳朴善良,单纯美好,也是桂林迷人的风景之一呢。想要来桂林游玩的朋友,可以在灵渠坐着小船顺流而下,到达漓江的中点站桂林以后,游玩过,在继续顺着漓江来到阳朔,阳朔和桂林可都是级美的地方啊。
不去看一看,实在是可惜的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