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已经一周多了,在这一周里我们付出了汗水与辛苦,也收获了许多。
“立正、稍息……”听着这些已经熟悉的口令,我们都已经被融进了军营的那种氛围中了。小时候向往军营,向往那和平绿,总是梦想着长大后有一天自己也能穿上军装成为他们其中一员。
渐渐长大后,明白了一些事,也懂得了一些道理,不再像孩提时的幼稚,多了几分现实,没有理想的生活是空洞的,迷茫的,可是空有理想的生活也是浮浅的。
高中时的军训只是一周,那时的我们在花季雨季徘徊,无知,迷茫是我们脸上的表情,一周的军训收获甚少,只是知道军训苦,让人受不了,脸上晒的掉了一层皮,在也不想当军人,这时高中,青涩的季节,让我们匆匆走过了那段青涩的年龄。
而今,我们都已长大,成了人们所谓的成年人,从走进大学的那一天,大家期盼着,等待着军训,可是一年过去了,大家的热情消减了不少,军训的时间到了,男生参加xx表演训练,女生回家等待下一年军训,这是一个令人失望又高兴的消息。大家可以回家了,可是明年当大家的激情都退却的时候我们依然逃不过啊!
真正军训的时间到了,有人欢喜,有人悲啊!可是不管怎样总是逃不过去了。大家无一例外穿上了迷彩装。从教官来后一直反复着乏味训练。但军训也不是想象中那样痛苦,欢声笑语,歌声也在其中,大家还是都很积极的。这也许就是团结的力量吧!
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相信,没有逃兵,大家一定都会坚持下去,将军训进行到底,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