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娱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次改选文娱委员的活动上,我想竞选的职务是文娱委员。在竞选文娱委员之前我一直担任着文娱委员的职位。文娱委员的主要工作是:收发作业,领读,和文娱委员一起协助老师的工作。我很热爱文娱委员这个职位,因为它让我改掉了马马虎虎的坏习惯。在我担任文娱委员的时期,我还总结出了一个学习方法:遇到了不会的问题时,先不要查资料或问家长,应该先独立思考,假如实在想不出答案,再去查资料。这样才能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竞选文娱委员不是为了‘文娱委员’一词的荣誉追求,而是想锻炼自己处理事务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假如我当上了文娱委员,我一定会取长补短,协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提高大家的成绩,让班级体在年级中名列前茅。
通过担任文娱委员,我觉的我还可以担任文娱委员这个职务,如果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如果落选了,我也绝不气馁。
虽然我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也会尽力而为,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