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组织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刘力博。首先,我感谢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站在竞选台上的机会。同时,也十分高兴能和这么多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们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
虽然我已经经历过了很多次的竞选,但站在这个竞选台上还是第一次,这是我人生目标的一个新的起点,我会加倍珍惜这次展示自我,能为大家服务的机会。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组织委员。现在,我和在座的同学一样就读于四年三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能融入这个奋进、友爱的集体我觉得无上荣耀!两个月来,我凭借乐于助人和团结友善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同学们珍贵的友谊,这为我下一步工作奠定的坚实的基础,是你们的支持给了足够的勇气和信心,能为大家服务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我曾经在育林小学的大队部和班级都担任过职务,对于组织活动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我深知,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但是,我愿意将这份干劲同四三班的同学们共享。假如能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我会以认真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尽我的一切所能做好这个职务,努力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委员,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班级或学校活动的积极性,为我们的班级争得更多的荣誉。假如我落选了,也不会气馁,今后将加倍努力,争取做的更好。
成绩不是说出来的,是要靠实际行动证明的,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