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已经成为社区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在今年寒假,在社区织的号召下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组织下,我们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一次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和垃圾,为居民营造出一片洁净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是在我们志愿者的努力下获得的。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做到了志愿者们都做得很好,因为我们都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细节,因为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很积极的去做好每一个细节,因为我们是服务者而不是服务者,在服务的过程当中也没有出现过一些错误。志愿者们的奉献也是让我们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友谊,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我们每一个志愿者在社区中都是一个很不错的群体,都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我们每一个志愿者不是一个好的群体,不是一个孤单的群体,不应该去做好任何事情。
在这一次的社会实践当中,我们都积极的去服务社区居民,在此次活动当中,志愿者们都是积极的配合社区的工作,让我们的服务成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我们在活动中也是学到了做事要认真,不是一个盲目的,也没有什么事情是要我们去想的,同时我们也是通过实践让自己的见识更加的丰富起来,也是让我们更加的明白社会实践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是让我们知道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不容易,而且我们也是需要自己不断的去学习,让自己在社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够在以后更好的来应对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