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劳动最光荣》。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5月1日要放假,可是大家知道它到底是什么节日?为什么要放假为什么要举国欢庆呢?
'五一节其实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每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都成为我们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的
节日。
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应当牢记自己的学习使命。培养高尚的情操,掌握丰富的知识,学会更多的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劳动者打下坚实的基础,知识就是力量,今天我们学会的知识越多,将来就能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