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抄作业
事后我仔细想过了老师的话,我深刻地知道了自己所犯的过失,我也要主动向老师认错。
李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抄袭作业了。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给我们加深对知识的理解,能够帮助我们巩固知识的。而我却没有深刻明白这一道理,居然为了图省力,图方便就去借同学的习题册抄袭,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关于我认为习题难写这一问题,我保证今后我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思考。上课不做小动作,不随便乱说话,思想不开小差。
我要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情。争做老师眼中、家里眼中的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成绩为集体争光。
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过失,这个过失就是抄袭作业,老师布置作业的原因是让我们巩固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可是我却用抄作业这种方式应付,我错了!
我抄袭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玩,谁都想玩,但是假如为了玩就抄作业的话太不值了,现在玩只能玩一会,假如学习不好,以后找不着工作,没钱吃饭,还谈的上玩吗我抄袭作业抱有一种作业是做给老师看的这种想法,其实根本不是,我们不做作业,老师就不用批改作业,反而更轻松。所以,作业是为自己做的,我这么想辜负了老师的一片好心,所以,我向老师表现出深深地歉意!
通过这一事件,我认识到了我的过失,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绝对不再抄作业了,也希望老师接受我的检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