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当我看到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在山里穿一个外套,吃泡菜,两只耳朵都冻红了,我的眼睛都湿了,我不知道什么是推动我前进的力量,慢慢地我走进温暖的冬天的行动小组。
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有爱心的人,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心灵的寄托,在这里我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帮助他们做出我的小小贡献!时间一晃几年了在暖冬这个大家庭里我和大家一直在默默地帮助着我身边的贫困儿童,我很难受,也很高心。看着我的一点点的心意在孩子们的眼中是那么的高兴,我知道,对于这些孩子,我是一个阿姨,一个阿姨可以给他们带来温暖。
“温暖的冬天”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词,一个让人一看就觉得暖和的字眼。我参加了很多爱的活动,但每次看到那些孩子,我的眼里仍然充满泪水。
当孩子们在城市里过着幸福的生活时,当我们浪费了很多食物时,当我们的孩子为玩具而无理取闹时。看着他们一双求知若渴的眼睛,一双通红的手,一件件破的再不能破的衣服的时候我的心里在流泪,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到底应该做些什么?只有不断地传递这份爱,我才能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温暖。又一个冬天悄然而至,在不知不觉中我经历了5个温暖的冬天,这里有快乐,有悲伤,有快乐,喜和悲都来自于那些孩子。每每看到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听到孩子们的笑声,我和他们一样快乐,但当我看到更多的孩子因为贫困没有上学的衣服,我又怎能不难过,不伤心。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坚信,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