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的时候到现在,我总算有一点收获了,虽然我的剪纸能力不怎样样,但是我觉得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觉得这样的机会也是很难得的。我觉得这样的机会不是很难得,所以也是希望能够利用好的时间多学,多练,让我们班的同学也是能在剪纸这个方面有一个好的表现,让更多的同学都是能够学到新的东西,同时也是会有新的收获。
剪纸的工作比较繁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觉得最重要的也是最难的,不是什么事情,而是我们班的同学,他们是那么的有能力,有兴趣,我也是要多去了解,了解他们是怎么样的来做,我也是要多去思考,去想如何的做好一件事,如何的更好,这些也是我们班级工作要做好的,同时我也是要多去学习,了解更多,知道一些东西更加的适合我们的工作,更加的有效率,我们班的学生也是可以很好的去把剪纸做好,来让自己的剪纸能做好。同时对于一些不太熟练的工作,我也是会虚心的请教,去了解,去熟悉,去掌握,而不是一知半解的去学,这样的机会也是会被浪费的,所以也是要去提高,去多学多问,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同时也是多去思考,有什么样的方法,我们做的更加的有方向性,也是更有效率。
在剪纸的过程,我也是发现我的剪纸速度也是有些慢,虽然看起来快很多,但是其实很多的方法也是可以去运用了,而且有一些效果也是得到了体现,我也是要在以后多学,多学。来把剪纸的工作给做好。同时我也是要把剪过的纸送进去,做好,并进行反思,让同学们更好的去把我的剪纸做好,让自己的剪纸能做得更好更漂亮。